人民医院刘芳芳在美国和加拿大病理学年会上荣获优秀论文摘要二等奖

  第104届美国和加拿大病理学年会(以下简称USCAP)于2015年3月21日-27日在美国波士顿Sheraton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病理科刘芳芳副主任医师应邀参加了美国和加拿大病理学年会-全美华人病理学会(2015 USCAP-CAPA)会议,并荣获优秀论文摘要二等奖。这个新设立的最佳摘要奖旨在鼓励并褒奖那些在研究工作中做出卓越贡献的中青年病理学家,每位获奖者会获得证书、现金奖励,并在CAPA网站上公布。

  CAPA于2003年3月在华盛顿特区成立,在2006年2月亚特兰大举办的USCAP会议上正式命名为全美华人病理学会。全美华人病理学会有超过300名在北美和世界其他地区的病理学家成员。USCAP近年来已经成为病理学领域知识传播的全球领导者,是世界上学术权威最高的病理专业会议,会议每年举办一次,吸引着全世界的病理学者参加。此行,刘芳芳副主任医师也应邀参加了首届中美病理论坛(The First China-US Pathology Symposium),与中外病理学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介绍了医院病理科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促进医院与国际的交流与合作。

  (人民医院 刘芳芳)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