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三院卫生计生委脑卒中筛查防治基地举办揭牌仪式

  4月16日下午,北医三院卫生计生委脑卒中筛查防治基地揭牌仪式在医院五官科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秘书联络处处长巢宝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临床和神经内科系教授、SPARC中心主任John David Spence,北医三院院长乔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仪式由神经内科主任樊东升主持。

  揭牌仪式上,巢宝华处长代表卫生计生委对基地落户三院表示祝贺,他希望北医三院内部多开展学科合作,不断提高脑卒中防治水平,为我国卒中防治工作做好表率。乔杰院长致词时感谢卫生计生委对医院的信任,介绍了北医三院在卒中筛查防控工作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及开展此项工作的有利条件。乔院长表示,作为卫生计生委委属大型综合性医院,三院有能力、更有义务为卒中的防治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巢宝华处长、乔杰院长共同为北医三院“卫生计生委脑卒中筛查防治基地”揭牌。乔杰院长向John David Spence教授颁发北医三院客座教授聘书。

  仪式结束后,基地开展了学术活动。

  (北医三院 姚永玲)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