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胃肠外科申占龙医生荣获韩国胃癌国际学术周“最佳报告和优秀科学成就奖”

  2015年4月2日至4日,由韩国胃癌协会举办的“KINGCA Week2015”在韩国济州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千余名胃癌临床和科研工作者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会议上,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胃肠外科申占龙副主任医师做了题为“The difference of clinicopathological characteristics and prognosis of gastric cancer between China and Korea AND the effect of lymph nodes harvested on the survival《中韩胃癌临床病理资料和预后的差异及淋巴结清扫数目对预后的影响》”的发言,展示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胃肠外科与韩国首尔圣母医院的临床合作研究成果,对中韩两国胃癌的临床和科学研究具有一定指导意义,国际同行对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和肯定,报告荣获了由韩国胃癌协会颁发的“最佳报告和优秀科学成就奖”。

  近年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胃肠外科在王杉院长和叶颖江主任的带领下,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日益增多,医院胃肠外科诊疗的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迅速提升。目前已经与包括美国、德国、英国、芬兰、韩国等国在内的多个重点临床和科研院所拥有常态化的临床科研合作与互访,胃肠外科将会有更多高质量的医学研究成果登上国际学术舞台。

  (人民医院)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