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召开2015年健康快车行前座谈会

  ——光明列车出发在即  人民人第十二次整装待发

  “健康快车”慈善项目始于1997年,至今已18个年头,受国家卫计委的委派,2015年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将启程第12次登上健康快车,前往青海海东区乐都县和广西北海开展白内障患者复明手术。

  5月13日上午,医院为医疗队员召开了“健康快车”行前的座谈会,院长王杉、副院长魏来、党委副书记赵越及党院办、医务处、护理部及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参加会议。眼科曲进锋、侯婧、程涌3名医生,和林娓、赵丽丽2名护士组成健康快车医疗队整装待发。

  座谈会上,王杉院长讲到“健康快车”白内障复明工程对造福百姓和促进学科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作为长期的慈善项目,医院领导班子始终予以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上车的医疗队员肩负责任与荣誉,相信大家会以出色的表现,体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影响力,展现“人民人”的风采。他语重心长的嘱咐大家在特殊的环境下,一定要保证自身健康与安全,保障医疗安全,利用当地资源做好科研工作,提升专业技能,加强团结,遇有什么困难随时与医院联系。

  担任健康快车医疗主任的曲进锋代表全体队员表示,在医院大家庭的支持与关怀下,会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魏来副院长亲切的询问大家生活有何困难,眼科副主任鲍永珍及相关科室的负责人的贴心叮嘱,使医疗队员们感受到了责任重大和家的温暖,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不负“人民人”的重托,踏入播撒光明的征程!

  (人民医院 孙淑琴)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