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微信订阅号首发

  2015年5月27日,酝酿良久的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微信订阅号上线,并发出第一条信息:“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微信订阅号开通”。此公众号为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官方微信订阅号,将发布医院动态信息、科普知识等消息。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微信公众订阅平台,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介绍和报道医院医学科普和新闻信息,为医院服务公众、患者了解医院打开一扇重要的窗口。

  手机用户加bdyy_pku微信号,或搜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微信公众平台名称,或扫描二维码,即可进行关注。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微信订阅号

  同时,医院还拥有同名微信服务号,在原有提供“微信挂号”、“候诊信息”等功能的同时,近期将在“为您服务”板块新增三项功能:“当日号源查看”、“候诊队列查看”以及“检验结果查询”,这也将为患者就医提供方便的服务。同样欢迎您的关注。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微信服务号

  (北大医院)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