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网院E路前行公益讲座来到边陲曲靖

  “全民健康教育E路前行”是由教育部在线教育联盟发起,由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牵头的资源开放系列行动计划。该行动旨在充分发挥网络优势,整合各类优质资源,促进全国医务人员技能水平以及社会大众健康知识素养的提升。

  5月23日,北医网院携手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启了公益讲座的第一站。北医网院副院长张海澄、教与学发展中心主任孙宝芝、教学研究室主任刘则杨为曲靖市医疗卫生行业带来了《医护患沟通技巧与风险防范》、《护理专业问题研究价值及科研能力储备新思维》、《基于典型工作任务的护理专业教学改革》等三场精彩讲座。曲靖市卫计委书记及曲靖市护理协会理事长王燕女士、曲靖高等医学专科学校巴春生校长、王明琼副校长以及来自曲靖市护理协会及曲靖市各级医院200余名同仁聆听了讲座,并积极加入微信群交流。

  王燕书记代表曲靖市卫生局对北医网院13年来的大力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继续在北医网院的指导下开展医护人员知识与技能的提升,更好地为边疆人民服务。曲靖高等医学专科学院将在今年着手推进北医网院护理教学改革实验班的开展,让偏远地区学子学习来自北医网院基于典型临床任务的新课程。 

(北医网院)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