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三位专家分别当选中国优生科学协会阴道镜和宫颈病理学分会正副主任委员

  2015年5月21日,中国优生科学协会阴道镜和宫颈病理学分会(Chinese Society for Colposcopy and Cervical Pathology of China Healthy Birth Science Association , CSCCP)成立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经民主投票选举,选出第一届中国优生科学协会阴道镜和宫颈病理学分会(CSCCP)领导班子,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魏丽惠当选为主任委员,沈丹华、王建六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目前全球已有41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国家级的阴道镜和宫颈病理组织,这些组织已成为全球和各国宫颈病变领域的权威性组织。中国CSCCP由妇产科、病理科、妇幼保健、流行病学及基础研究人员组成。CSCCP的成立,得到国际同行的高度关注,来自世界卫生组织、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以及港澳台的SCCP的朋友们前来参加会议和表示祝贺;英国BSCCP的各任主席还送来亲笔签字的贺信。CSCCP在宫颈癌防治上搭建了多学科广泛合作交流的平台,在推动我国妇女宫颈癌防治,提高妇女健康上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人民医院 李明珠)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