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创新工作,继往开来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15年6月10日晚6:30在逸夫教学楼702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特邀代表有:北京大学医学部团委书记焦岩、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万有、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琦、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赵姗、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副主任柳絮。此外,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会主席、北京大学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公共教学部、北京大学第三临床医院学生会主席、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等学生干部也作为嘉宾出席了会议。同时,2名来自14级医学预科的基础医学院新生代表也与各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次会议的顺利召开。

  会议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隆重开幕,北京大学医学部团委书记焦岩代表医学部团委致开幕词。首先,焦岩书记对各位老师和学生代表的到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第十一届团学联的团学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学联提出期待,希望团学联的全体成员能够继承传统、勇于创新,更好地发挥老师与同学间的沟通桥梁作用。紧接着,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会主席许庭珉代表医学部学生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加强医学部学生会与基础医学院团学联联系和交流,从而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的意愿。

  随后,学生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北京大学第十一届团学联权益委员会工作报告、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第十一届团学联学生团总支工作报告及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第十一届团学联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团学联的工作情况,总结成绩,指出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最后,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万有代表院党委进行总结性发言。万有书记在肯定同学们的辛勤劳动和努力工作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一层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他从团学代会谈起,为同学们提出了在学生工作方面的宝贵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讲究工作方法,在工作上不断创新,推陈出新,真正调动起全院同学的积极性,反映同学们的心声。他也对新一届团学联乃至新时期的青年提出希冀与祝愿。 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奏响,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新的主席团成员的诞生也为基础医学院未来的发展注入了生机与活力。相信在院校党委、团委老师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新一届团学联干部能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努力开创基础团学生活的新局面,并以本次团学代会为起点,找准自身位置,将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学生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老师和同学。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基础医学院团学联的未来也会更加灿烂。

(基础医学院团委)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