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党委书记班子专题研究《在医学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4月24日上午,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主持召开医学部党委书记班子会,集中学习中央《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精神,研究在医学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相关事项。医学部主任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纪委、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在会上,敖英芳传达了刘云山同志、赵乐际同志在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的整体部署和安排。与会同志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央《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内容,结合学校的部署要求,讨论明确了在医学部中层以上领导班子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基本思路,研究了《医学部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指导意见(讨论稿)》的工作内容。

  会议提出,医学部各级党组织要立即着手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关工作,根据学校具体安排计划,按照专题教育要求组织调研,结合各级党委经常性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本单位工作实际,突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问题导向,研究制定本单位专题教育工作计划。 

  (医学部党委)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