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副校长David Brenner访问医学部

  2015年6月14日下午,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副校长、医学院院长David Brenner来访医学部,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方伟岗、国际合作处处长孙秋丹会见了来宾。

  方伟岗首先代表医学部欢迎David Brenner副校长来访;方伟岗在会谈中表示,UCSD是美国的知名学府,希望双方将来有机会可以开展合作。随后,孙秋丹向来宾介绍了北医的临床、科研以及教学等方面的情况。

  Brenner副校长代表该校也简单介绍了UCSD医学院在临床、科研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之后,双方在会谈中就科研合作以及PhD/MD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意向进行深入交流。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是全美排名前20的著名公立高等学府(2015美国US News全球顶尖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8位;2014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4位)。北医代表团曾于2015年5月对该校进行过访问。

(国合处)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