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英芳书记到北大六院进行“三严三实”专题调研

  2015年6月4日下午4点,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医学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晓华老师及医学部两办陈少毅老师来到北大六院与医院领导座谈。北大六院党委书记王向群,副院长董问天、姚贵忠、郭延庆,党委副书记刘靖参加了座谈会。

  敖书记与北大六院领导结合“三严三实”内容,着重就医院领导班子建设进行了讨论。大家对现任领导班子情况进行了剖析,认为现任领导班子团结高效,工作作风踏实,对此敖书记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改进作风,加强干部修养,建立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之后,院领导针对自己分管的工作从“严”、“实”各方面进行了剖析。王书记在总结中提出,医院领导班子将结合“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带领全院职工继续保持精神专科全国第一的领先优势。最后,敖书记希望医院领导班子带领职工做好此次专题教育,并借此完善医院各项建设,推动医院全面发展。     

  (北大六院)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