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国际口腔美学修复论坛圆满落幕

  2015年6月6日至8日,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修复科主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北京大学国际口腔美学修复论坛”在教学楼报告厅召开,与会代表近300人。为了支持西部地区口腔事业的发展,本次论坛为新疆免费提供了10个参会名额;为了支持口腔医院大学科建设,本次论坛也为各相关科室、门诊部提供了大量的免费名额;本次论坛受到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项目资助,充分体现了北大口腔修复学科的引领和辐射的责任。

  本次论坛由口腔修复科主任周永胜教授担任会议主席,开幕式由修复科张磊副主任主持。周教授欢迎广大学员的热情参与,感谢广大授课教师的倾情奉献,感谢会务组、口腔医院后勤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周教授同时重点介绍了修复科的发展历程、重要历史事件和人物,让各位与会代表感受到了修复科厚重的底蕴。

  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内外多位口腔修复、种植、牙周、牙体和正畸专家,包括:来自德国的Hans-Christoph Lauer教授和Thomas.Hanser医师、刘洪臣教授、谢秋菲教授、周永胜教授、温颖教授、谭建国教授、胡文杰教授、邱立新主任医师、樊聪主任医师、孙凤主任医师、潘洁主任医师、刘峰主任医师、刘怡主任医师、张磊副主任医师、冯琳副主任医师,各位专家聚焦美学修复临床的热点和难点,结合自身专业特长,针对临床中多学科交叉问题、全瓷修复、种植修复、牙齿美学修复等最新理念、前沿技术和疑难问题进行专题学术讲演和研讨,奉献了各自的智慧,共同成就了一场美学修复盛宴。

  本次论坛台上专家与台下与会代表积极互动交流,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论坛达到了理论与临床实践紧密结合,有利于切实提高口腔美学修复水平,以造福更多需要美学修复的患者!

  (口腔医院)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