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2014-2015年度总结大会暨会长团调整会议圆满举行

  2015年6月14日晚,北京大学医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2014-2015年度总结大会暨会长团调整会议于逸夫楼409圆满举行。来自协会的各个部长、学生骨干、优秀志愿者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到场的嘉宾有北京大学医学部团委志愿者与社会实践工作部部长兼组织部长田鹤老师,医学部团委志愿者与社会实践工作部副部长曹梦圆和北京大学医学部青协第十届副会长娄新哲、杜晴。

  首先,副会长颜志颖代表第十一届会长团向青协会员代表做了工作报告。报告详实的回顾了过去一年协会的蓬勃发展。从松堂的关爱老人项目,演唱会现场志愿服务活动的传统志愿服务的创新,到首医的四校志愿交流之行的广泛交流,再到各大医院的志愿项目,海淀区交通安全的文明引导等精品活动的精致化打造,青协始终坚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广大同学需求。同时,青协也不断优化新媒体平台,扩展宣传途径与宣传模式,推广医学部青年志愿服务管理平台的使用,推陈出新,为广大青年志愿者提供良好的服务平台。副会长夏雨頔、李硕也向与会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希望协会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创新,加强管理,服务同学,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随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会长团调整选举。本次会长团候选人共有4名,经过与会代表和老师的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北京大学医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二届会长团成员共3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宋再伟 男  2013级药学院

  吴静依 女  2013级 公共卫生学院

  高  菡 女  2013级基础医学院

  最后,医学部团委志愿者与社会实践工作部部长兼组织部长田鹤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希望协会在不断加强校外志愿服务项目的同时,发现并创造校内服务志愿项目,服务校园,服务同学。此外,在进行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完善志愿者保障体系,加强志愿服务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全面提升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水平。田鹤老师向优秀志愿者代表及协会骨干颁发了相关奖项。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北京大学医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团委的悉心指导,离不开广大同学对志愿服务事业的支持与热爱,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协会可以立足学校、开拓创新、完善制度、加强服务,取得更好的成绩。

  (北京大学医学部团委志愿者与社会实践工作部 北京大学医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