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要求、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关通知的文件精神,6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举办了“党委书记主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由护理学院院长郭桂芳主持,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陆虹主讲,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

  郭桂芳在讲话中希望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与会人员能够在思想上充分重视和认识护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参加和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陆虹进行了党课的讲授。陆虹首先带领参会党员原汁原味的学习了《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等重要文件,并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内涵、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分析。随后,陆虹结合自己参加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的体会和相关工作,包括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书籍和文件、参加林建华校长与医学部师生座谈会、朱善璐书记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等学习活动的所学所感向大家传达和分享了文件会议精神和学习体会,既包括了党中央、学校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实施方案,又有具体的“不严不实”实例列举和案例引入,学习教育氛围十分浓厚。最后,陆虹结合护理学院的实际工作和教师关心的学院在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结合教育实践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方面进行了下阶段护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护理学院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党员深刻领会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涵和意义,并明确了下阶段护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具体工作安排。护理学院将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工作,查摆解决与“三严三实”要求不适应、不符合的问题,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相互提高以切实的行动推动学院平稳高效发展。

  (护理学院)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