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开展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6月15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以下简称人民医院)在党政领导班子中开展集体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教育由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红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及党委委员共同学习。

  会上,陈红首先强调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围绕第一个专题: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开展学习,要求大家加强自学,认真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医院注入新的动力。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观看了《践行“三严三实”的好榜样》先进人物事迹。与会人员被先进模范人物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所感动,以先锋模范为镜,对照检查自身不足,提出改进提高工作的方向。

  “三严三实”教育既是中央的统一部署,也是加强医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在认真学习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人民医院结合党委关于领导干部和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制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计划。在实施过程中,注重围绕医院存在的问题进行学习。目前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第一阶段,今后还将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从严管理,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人民医院)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