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顺利完成肖家河教师住宅配售报名工作

  2015年11月20日中午12点,北京大学肖家河教师住宅申购工作正式启动配售,医学部报名工作也同步启动。经过十五天的奋战,截至12月8日中午12点整,申购现场报名结束,肖家河教师住宅配售医学部报名点累计接收、审核医学部申购人员材料555人,附属医院人才申购80人,现场接待咨询近千人次,电话咨询上百人次,圆满完成了医学部报名工作。

  为了尽量减少现场报名对医学部正常教、科、研工作的影响,落实校领导关于把好事做好的指示精神,总务处在计财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逸夫楼103会议室设立了现场报名点,报名人员从逸夫楼北门出入。为了方便报名,总务处将报名点现场设计成单向人流循环,逐次经过缴费、确认意向金、签收、预审等环节,避免拥堵。同时,考虑到短时集中报名的情况,还设立了等候服务区,并张贴了相关申购材料以做宣传。

  为了顺利完成本次肖家河住宅的配售工作,北医总务处、人事处、组织部、计财处等部门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早在2014年7月,总务处房地产管理中心、人事处即开始为肖家河住宅项目做前期数据调研。2015年10月,为了确保基础数据准确,房地产管理中心人员通宵加班,在10天内整理出了医学部1617名在职职工和1500名退休职工的住房档案资料。2015年11月,总务处、人事处、组织部等审核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先后组织参加了三次北大售房系统培训。11月20日,肖家河教师住宅申购工作正式启动,房产、财务、人事、组织部、保卫处、信息中心等部门各相关工作人员各就各位,各司其职,确保医学部申购肖家河教师住宅工作的顺利开展。

(张发斌/文  王勇/图)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