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元旦节前慰问一线工作者

  2015年12月31日下午,常务副校长、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柯杨,医学部副主任闫敏、宝海荣及两办主任肖渊等,慰问元旦节前夕仍然坚守岗位的医学部院内职工。

  在计财处,柯杨一行来到报账厅,与进行年终结算的会计师、审计师交流,了解财务工作的分工,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

  在留学生公寓和5号楼学生宿舍,领导们与宿舍管理员、保安详谈,了解假期留宿学生人数,叮嘱他们保障学生安全,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优质服务。

  在北门保安亭,柯杨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日夜守护北医校园的保卫处职工和保安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赞扬他们不畏严寒、履行职责的敬业精神。

  在部医院,柯杨一行在院长孙凌波的带领下参观了多个科室,了解师生就医状况,鼓励医护人员继续为北医社区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跃进厅食堂、德园食堂,校领导仔细查看各个窗口的菜品和价格,与后厨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兢兢业业的付出表示肯定。

  在校园管理中心的锅炉房,领导们参观了热能监控室,了解职工的假期值班安排,强调冬季供暖对学校正常教学、工作的重要性。

  北医的正常运转除了日常的教学工作,还有学校各个部门的密切配合与默默服务。在假期来临之际,柯杨校领导一行对校园安全和保障服务进行了全面检查,为辛勤工作了一年的北医员工送去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确保师生员工平安、健康、快乐地迈入2016年。

  (宣传部 龙昊/文 黄大无/摄)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