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住院医师规培工作再传捷报

  为进一步推进北京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加强住院医师培训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培训质量,在北京市卫生计生委科教处的支持下,北京医学教育协会和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于2016年12月12日下午举行了“2016年度北京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评优表彰大会”。出席表彰大会的有国家卫计委、北京市卫计委、中国医师协会、在京高等医学院校及其所属52家培训基地医院领导和获奖的优秀住院医师、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管理人员300余人。医学部段丽萍副主任出席了会议并颁奖,继续教育处姜辉处长参加了答辩评审工作。

  表彰会上,通报表彰了荣获优胜奖的50名优秀住院医师、30名优秀指导医师和20名优秀管理人员并进行奖励;同时授予10个培训基地医院“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北京大学医学部附属教学医院共有20名优秀住院医师、11名优秀指导医师和7名优秀管理人员荣获优胜奖。其中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王旻舒,口腔医院的吕珑薇、王雪东分获优秀住院医师的二、三、四名;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杨慧霞,中日友好医院的尹毅青分获优秀管理人员的第一、二名;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有3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医师优胜奖;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北京世纪坛医院,北京医院这七家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在新的一年中,北京大学医学部住院医师培训工作将继续秉承着勤勉求实,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也希冀全体工作人员、指导教师和在培人员以各位优秀代表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而不断努力。

(继续教育处)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