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三院举办第八届“文艺节目展示周”活动

  12月20日至21日,北医三院第八届“文艺节目展示周”活动在科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50余个科室、3个群体协会和海淀院区、延庆医院选送的59个节目参展,近700名来自临床医技、职能处室的演员参与演出,阵容空前。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顾芸、北医三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金昌晓,副院长刘晓光,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刘东明,党委副书记付卫,院长助理兼工会常务副主席赵荣生等领导来到现场观看节目。

  20日下午4时,“文艺节目展示周”在大家的期待中盛大开幕,金昌晓书记首先致辞。金书记在祝贺文艺展示周开幕的同时指出,2016年医院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在刚刚发布的医院科技综合影响力评价和医院学科影响力评价前100名排行榜中,北医三院科技综合影响力位列全国第9名,北京地区第3名。2017年,北京市将全面推行医改,新年即将来临,我们要为即将到来的挑战做好充分的准备,要对未来充满信心。

  职工们用舞蹈、歌曲、小品、戏曲、音乐剧、情景剧、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现了昂扬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三院大家庭的热爱,对未来的美好祝愿。“文艺节目展示周”展现了医院职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个科室积极参与,表达了对三院的热爱和自豪、对未来的美好愿望和祝福。

  活动期间,报告厅座无虚席,很多观众站在过道上观看节目,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报告厅变成一片欢声笑语的海洋。科室领导也高度重视展示周活动,很多科室领导或亲自参加表演,或来到现场加油鼓劲,带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                      

  (北医三院 郭婧博)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