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院特色医疗】北大医院全科医学门诊开诊

  ——寻医问药方法多,全科医生显身手

  生活中我们总免不了出现或大或小的健康问题。体检报告无人解读,每年都有同样的健康问题却得不到专业的指导和有效的解决;戒烟减肥做了很多次,却次次失败不断反复;身体感觉不舒服却不知道该挂哪个科的号看病;身患多种疾病,看了很多位不同科室的大夫,可是一大堆的药物,该加该减拿不定主意……这样的问题是否也让您困扰?

  为了使患者获得更好的就医体验和享受健康管理一体化服务,北大医院推出了全科医学门诊服务,我们组建了“全科医疗团队”,不仅关注疾病,同时还重视疾病预防、心理健康、人文关怀及健康教育。我们将提供个性化健康体检方案设计和健康体检后的门诊咨询服务,重点关注疾病早期未确诊的病症、慢性疾病长期管理(尤其是多种疾病综合管理)、健康危险因素干预,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长期、连续、综合、主动以及全人照护,基于疑难、多系统疾病和具体病情组织多学科专家会诊。

  以病人为中心、满足病人需求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全科医学科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13:00~16:30

  出诊地点:北大医院急诊楼一层健康管理中心

  挂号方式:您可在门诊大厅直接挂号或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服务号”微信公众号上预约

  门诊安排:

  

  

 医生姓名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上午

  迟春花

  

  

  

  特需门诊(门诊五层—特需诊室)

  

 下午

  迟春花

 普通门诊

  

 全预约门诊

  

  

  周国鹏

 普通门诊

  

 全预约门诊

  普通门诊

  

  祁祯楠

 普通门诊

 普通门诊

  

  普通门诊

 普通门诊

  

  

  【专家简介】

  迟春花主任医师

  擅 长:急、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及内科常见病的诊治,尤其对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的规范化诊断与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简 介:

  迟春花,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北京大学医学部全科医学学系主任,全科医学博士研究生导师。

  社会兼职: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候任主委,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家庭医学部主任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基层卫生分会副主委,中华医学会变态反应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中国基层呼吸疾病防治联盟执行主席,中国医师协会全科分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基层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全科医生教育培训专家委员会副总干事、对外交流学组组长。

  

  周国鹏副主任医师

  擅 长:中老年人心血管常见疾病及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和长期管理,慢性综合病人管理。

  简 介:

  周国鹏,博士,副主任医师。现任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全科医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心血管内科专业以及法国Université Pierre et Marie CURIE急救医学专业。

  社会兼职:北京医师协会全科医师分会委员,吴阶平基金会家庭医学部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老年医疗保健分会常务委员。

  (北大医院)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