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顺利通过海淀区高校安委会校园交通安全工作验收

  

  2017年12月15日上午,北京市海淀区高校交通安全委员会(以下简称高校安委会)对医学部2017年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验收检查。医学部由宝海荣副主任带队,保卫处、两办、总务处、研工部、学工部、团委、留学生办公室、运输服务中心、幼儿园、居委会等相关二级单位及实体参加了迎接验收检查工作。

  验收检查组由高校安委会主任李希宝警官担任组长,成员由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大学、地质大学、邮电大学等高校相关工作人员组成。

  

  上午9:00,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验收检查工作会。宝海荣副主任代表医学部向验收检查组介绍了医学部交通安全工作的整体情况,并介绍了北大医学未来发展愿景,以及“平安北医、品质校园”总体规划,提出医学部不仅要做好校内交通安全工作,更要担负起改善周边交通环境的社会责任。同时,宝海荣副主任感谢了海淀区高校安委会和兄弟院校对医学部交通安全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保卫处王立新副处长和交通安全办公室于锋向验收检查组汇报了2017年医学部交通安全工作情况,通过丰富的实例照片和图表展示了医学部交通安全工作的特色和成绩。

  最后,保卫处沈鹏处长代表医学部各二级单位对验收检查组来校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将医学部2017年交通安全重点工作和2018年交通安全工作要点作了介绍,表示一定在高校安委会的指导下做好医学部的交通安全工作。

  

  验收检查组听取汇报后,分组对医学部研工部、学工部、运输服务中心等二级单位和实体进行了走访,检查各二级单位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执行、记录等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验收检查组对医学部交通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医学部以99分的高分顺利通过了验收检查。

  2017年,保卫处在交通安全工作中注重实际,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2018年,校园建设项目陆续开工,校园交通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保卫处将全面考虑校园整体情况,通过动态调控、开源节流等措施,切实维护好校园交通环境,为北大医学保驾护航。

  (保卫处)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