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个人所得税专题培训会

  1月10日上午,医学部计划财务处联合附属医院财务部门,在医学部会议中心205会议室召开了个人所得税专题培训会。为了帮助教职工了解个人所得税改革新政策,顺利办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工作,计划财务处特别邀请到北京市海淀区税务局第七税务所隗捷所长等四位税务专家为大家进行政策讲解。

  培训会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冯丹妹主持,人事处处长戴清、第三医院总会计师李春、口腔医院总会计师汪薇、肿瘤医院总会计师刘军燕、第六医院总会计师李秀华,以及医学部各学院、职能部处主管人事、财务的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共百余人参加。

        税务专家为大家介绍了2019年新个人所得税法、专项附加扣除申报、个人所得税APP使用方法等热点专题,同时也对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错误填报的风险进行了提示。答疑阶段,参会人员积极与税务专家互动交流,专家仔细解答了大家关心的申报过程中涉及的相关问题。  

        此次培训为医学部教职工顺利办理个税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计划财务处还会陆续通过多种渠道推送针对个税改革涉及问题的解答说明,进一步保证个税新政策的顺利实施。

(计划财务处综合办公室)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