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工会为教职工发放元旦、春节慰问品

  1月8日上午,在2019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为医学部本部2060余名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购置并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医学部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为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医学部工会近年来一直坚持工会经费为工会工作和会员服务的宗旨,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印发《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坚持服务职工、勤俭办会、程序规范、公开透明的基本原则,在法定节假日为职工会员购买发放节日慰问品。为给广大教职工提供精准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教职工的多元化需求,确保商品质量,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节日慰问品经教代会福利工作委员会讨论确定种类,并进行搭配组合,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选购。本次慰问品的种类包括花生油、大米、面粉、鸡蛋、牛奶、杂粮、干果、果汁、洗发水及洗衣液等14种日常生活用品。

  1月8日上午7:30,一辆辆满载慰问品的货车陆续抵达,医学部工会干部和各二级单位工会福利委员向教职工进行了现场发放。本次慰问品发放工作让广大教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心,为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助力“双一流”和北大医学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医学部工会)

 

 

编辑: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