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怡壹玖,心仪已久 :医学部离退休教职工新年联欢会举行

  2019年1月10日上午,北京大学医学部离退休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离退休工作处活动中心举行,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朱树梅,医学部组织部副部长张永明、医学部人事处副处长杨永、医学部保卫处副处长潘建超,医学部团委书记陈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红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与2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朱树梅致辞

  联欢会正式开始前,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朱树梅向各位离退休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她代表学校领导祝所有离退休教职工新年快乐,今后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努力,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工作。

现场节目掠影

  联欢会在欢快悠扬的民乐《喜洋洋》中拉开帷幕。联欢会汇聚了离退休教职工各个兴趣组和个人的节目,各式节目精彩纷呈,通过歌曲、舞蹈、器乐演奏、诗朗诵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展现了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离退休后生活。合唱节目《我和我的祖国》、《祖国母亲》、《洪湖水》等表达了离退休教职工对国家和生活的热爱;诗朗诵《我老了》讲述了离退休教职工退休后积极的生活心态;舞蹈组和模特队带来的《弱水三千》、《古城小巷》和《旗袍女儿情》则通过舞蹈形体美的方式展示了离退休教职工对艺术的追求;京剧联唱向观众展示了国粹京剧的魅力;此外,独唱、乐器演奏等多种多样的节目形式也赢得了场内观众的热烈掌声。为了更好地融入到联欢会的欢乐气氛中,朱树梅副书记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为大家带来节目《南泥湾》,载歌载舞的形式赢得了离退休老师们的掌声与欢呼。

为本命年老师送猪年吉祥物

  此外,联欢会还安排了抽奖以及为九十岁以上和本命年老师送吉祥物的环节。朱树梅副书记和在场各职能部处的老师们亲自将幸运奖品和吉祥物送到行动不便的老师手中,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康健、幸福满满。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离退休工作处牢记全心全意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的原则,不断完善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环境,为离退休人员活动、学习创造条件。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坚持将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相统一的原则,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健康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

(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