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后勤举办“匠心筑梦 服务北医”颁奖典礼暨新年联欢会

  1月15日下午,医学部后勤在会议中心礼堂举办首届北京大学医学部后勤“匠心筑梦 服务北医”颁奖典礼暨新年联欢会。会议揭晓了后勤奉献奖、工匠奖、特殊贡献奖获奖名单。医学部副主任宝海荣、两办主任陈斌斌、宣传部部长焦岩、统战部部长王军为、保卫处处长沈鹏、人事处副处长方成、科研处副处长赵春辉、肖瑜、药学院副院长郭敏杰以及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后勤各部门职工100余人观看了本次颁奖典礼及联欢会。

  北京大学医学部后勤奉献奖、工匠奖、特殊贡献奖是通过后勤各部门推荐、师生投票、评审委评选产生的。工匠们遍布后勤多个岗位,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无处不在地散发着后勤人的光和热,服务着广大师生。

  本次获得奉献奖的是:杨磊、王振岭、邾根树、李晓梦、梁金、李刚、王朔。获得北京大学医学部后勤一线工匠奖的是:任智颖、李付合、高增焕、宋占斌、张静、祁家发。获得北京大学医学部后勤管理工匠奖的是:吴蕾、于艳领、王双佳。获得北京大学医学部后勤工匠特殊贡献奖的是:潘燕生、西北区搬迁腾退工作团队。

  医学部副主任宝海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福,他回顾了2018年后勤取得的重大成果,高度肯定了后勤人一年来的付出,也衷心希望广大后勤人2019年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为北大医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宝主任也向所有后勤人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颁奖典礼结束后,后勤新春联欢会隆重上演。后勤人才辈出,既有老中青后勤人同台表演的传承节目:书法、诗朗诵、歌曲《工匠精神赞》、《大国工匠》、《口碑》,抒写平凡后勤工作的情景剧《后勤人的一天》,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青春河》、拉丁舞《trouble maker》、《海草舞》,满载朝气热情的歌曲《歌在飞》,蕴含传统文化的武术表演《剑舞》,还有幼儿园小朋友献上的舞蹈《劳动最光荣》,最后联欢会在后勤党政领导合唱的歌曲《明天会更好》中结束。

  颁奖典礼和联欢会闭幕了,但是后勤人的热情、激情永存,后勤人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细致踏实的工匠精神、百折不挠的奉献精神、永不止步的创新精神,将工匠精神在后勤人心中、手中传递,后勤人将凝心聚力,为建设北大医学、为更好地服务师生员工捋起袖子加油干!

  (后勤党委)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