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工会系统2018年度表彰会暨新春联欢会成功举办

  1月17日下午,医学部工会系统2018年度表彰会暨新春联欢会在医学部工会活动厅举行。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副主席董惠华、刘东明、詹思延,以及来自各院级单位的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上一届和新一届医学部教代会、医学部工会及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专兼职工会干部、获奖人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及演职人员等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猪年新春。会议由医学部机关杨歌、北医三院杨嘉瑞主持。

  表彰会在医学部幼儿园老师的舞蹈《青春河》中拉开序幕,活泼欢快的舞蹈瞬间把大家拉进了新春的喜悦。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致辞。她对医学部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今后各级工会组织要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工会干部队伍素质,找准定位、勇于担当、全面履职,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北大医学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不忘初心,开拓创新、积极作为,为北大医学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随后,伴着喜气洋洋的乐曲,刘穗燕常务副主席带领医学部工会全体成员向与会教职工拜年,表达新春的祝福。当他们把手中的吉祥物抛向台下观众向大家祝贺新年时,台上台下热闹非凡,新年的气氛祥和浓烈。

  董惠华副主席宣读了《医学部工会系统2018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认真研究和探索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进一步促进北大医学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医学部工会向获得模范工会委员会、特色工会工作奖、先进专门工作委员会、先进群体协会、模范工会小组、模范工会主席、优秀工会干部、工会工作突出贡献奖等多个奖项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表彰他们过去一年在工会工作中的贡献。

  会上,医学部工会教工合唱团、教工艺术团舞蹈队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花样年华时装表演队表演了时装秀《旅游天地》;药学院凌笑梅、张英涛老师演唱的《把幸福给你》,为表彰会送上美好的祝愿。最后,表彰会在医学部工会教工合唱团大合唱《党旗更鲜艳》、《保卫黄河》的气势磅礴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

(工会)

 

 

编辑:郑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