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医院召开2018年度院级领导干部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2019年1月8日中午,肿瘤医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职暨民主测评会,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部分离退休代表、民主党派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医学部纪委书记范春梅、组织部副部长李海峰莅临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军主持。测评会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述职,医学部组织了民主测评。

  季加孚院长首先代表院行政班子做2018年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季院长从医疗、教学、科研和管理四个方面,对北大肿瘤医院2018年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对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2019年努力方向以及个人廉洁自律规定等方面向大会进行了报告。岁月不居,时光如流。季院长回顾了2018年北大肿瘤医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和成就,他说这是全院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出来的,他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在新的一年,在健康中国战略的指引下,我们将继续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坚定地走在传承创新的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地学习、思考、再出发!最后,季院长引用习近平同志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的讲话: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让我们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建设患者首选的国际化肿瘤集团中心,创造无愧于历史和本心的业绩,献礼伟大祖国七十华诞。

  随后,各位副院长围绕本职工作进行了述职。郭军副院长提到,2019年北大肿瘤医院将持续加强依法执业管理工作、不断完善行风建设制度及管理体系、优化医技科室工作流程、提升病例内涵质量且不断完善医疗投诉与纠纷院内多部门配合联动机制。沈琳副院长总结了北大肿瘤医院研究生工作、毕业后教育、继续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教学方面的工作,并对取得的成绩,面对的挑战,今后工作重点和个人述廉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苏向前副院长以《创建制度管理体系,保障安全高效运行》为题,围绕“干净、优雅、规范、有序”的后勤文化以及以保障医院核心工作为前提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并强调后勤工作归根结底要符合我们北大肿瘤医院的核心价值和愿景。潘凯枫副院长以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学科建设和实验室管理、学术交流、2019年工作重点、廉政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邢沫副院长从运营管理、信息化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国内合作与交流、干部保健、廉洁自律等方面述职述廉。

  最后,医学部纪委书记范春梅做了总结。范书记肯定了各位院领导履行一岗双责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希望和建议。范书记指出:医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均取得优异成绩,源于院党政班子的密切配合、更源于全院员工的共同努力。2018年,成就伴随着喜悦;2019年,前路充满了挑战。希望医院继续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抓好医疗质量与管理,继续加强学科建设、人才阶段建设和文化建设,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际,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胜10年持续发展,为把北大肿瘤医院建设为患者首选的国际化肿瘤集团中心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对院党政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肿瘤医院)

 

 

编辑:郑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