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谨踏实 开拓创新——北大六院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意识,提高支部书记的综合能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北京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党委于2019年1月22日在门诊楼正谊厅举行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委王向群书记、刘靖副书记及其他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靖副书记主持。

  刘靖副书记表示各党支部书记是精研所党务工作的中坚力量,2018年大家努力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本次评议会上,各支部书记通过积极交流、分享经验,不仅可以促进各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对党委的工作也将起到推动作用,意义重大。随后,她为大家介绍了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的评议方法和评议表的组成。

  接着进入述职阶段,机关党支部书记迟锐、后勤党支部书记潘琮、病房一党支部书记孙洪强、病房二党支部书记王涌、门诊党支部书记孔庆梅、研一党支部书记陈冬雪、研二党支部书记唐妮、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璐,八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分别从党员概况、党建工作、特色工作、突出问题及改进措施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五个方面对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在汇报中,各位支部书记系统地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特色活动、所获奖励及不足之处,图文并茂地展现了各支部丰富多彩、样式新颖的活动。

  在各位支部书记述职的同时,参会人员从支部班子建设、党员发展及管理、支部活动、述职现场表现等方面对各个支部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测评打分。

  王向群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个支部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并代表党委对各位支部书记及支委的付出表示感谢。本次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

  希望各位支部书记相互学习借鉴各支部的先进做法,共同努力,使精研所党委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北大六院党院办  李怡雪 何小璐)

  

  

编辑:郑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