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脑科医院同道赴北大六院参观交流

  2019年1月17日上午,湖南省脑科医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奇、副院长刘学军、成人精神科(男)科主任李新纯、发展服务部副主任谌艾佳、医务部副主任董轩萁、睡眠障碍及神经症科科副主任曾宪祥、老年及躯体疾病精神科护士长郭兵等一行七人赴北大六院参观交流。北大六院副院长孙洪强、护理部主任王涌、临床心理科主任黄薛冰、睡眠医学科主任孙伟、党院办副主任何小璐、、科研处韩雪老师医务处郭春梅老师等代表北大六院热情接待了来宾,座谈会由孙洪强副院长主持。

  在座谈会中,孙洪强副院长首先代表北大六院对湖南省脑科医院同道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人员以及北大六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刘学军副院长介绍了湖南省脑科医院的基本情况和此行的目的,她提到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学习北大六院在科室设置和医疗服务提供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湖南省脑科医院的发展。

  座谈会后,护理部王涌主任带领湖南省脑科医院的来宾们参观了北大六院的特诊科、睡眠医学科、综二病房、临床心理科、老年科、物理治疗室、中西医结合门诊等科室。各科室老师们细致的讲解,加深了来宾对北大六院的认识。希望本次交流活动能为湖南省脑科医院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多思路。                                    

  (北大六院党院办 白杨)

  

  

编辑:郑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