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疏导患者,优化就诊流程”——北大六院后勤党支部组织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我院改善医疗服务的新举措,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实现疏导患者、优化就诊流程,后勤支部于2019年11月11-15日开展了门诊自助机志愿者服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1月7日,后勤支部党员学习我院自助挂号缴费机使用方法,及志愿服务前期准备工作。计财处魏屹老师为支部党员培训自助机挂号及缴费等使用方法。

11月11-15日,支部党员分为10组,每半个工作日一组,每组志愿服务1小时(上午8:00-9:00、下午12:30-13:30),在我院门诊楼一层大厅,协助门诊患者及家属使用自助机进行挂号、缴费及其他咨询等工作。

此次活动,后勤支部的每位党员都参与其中,并且在志愿服务中积极在本支部微信群中反映遇到的情况或分享自己的心得,大家都为能为患者就医服务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而感到由衷的开心。

(第六医院后勤党支部  卢婷婷)


编辑:郑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