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教室服务中心党支部:学而有思 学有所获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必须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奋斗。

10月22日中午,后勤教室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后勤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开展了学习体会分享交流会。后勤党委副书记江书省和纪委委员姚希应邀出席了会议。

首先谭红书记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一文,并结合实际工作谈到教室管理服务中心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全校师生服务、替广大学生排忧解难。今年不仅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年,也是教室管理服务中心的大年。为给全校师生创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打造品质校园,今年实施了多项工程改造项目,大到教学楼三层休闲区改造、旋转门改造,再到209报告厅、卫生间、热力交换站的改造,小到换纱窗、灭蟑螂、为师生提供花露水等等,无不体现了后勤人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和理念。

李刚主任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在谈到加强执政能力时,李刚谈到:中心领导班子凭借“周例会”的平台,让职工有发言权,各部门相互沟通,实现了“找差距,抓落实”的目的,做到即知即改、应改即改。李刚主任还提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每个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树立起“一党员一面旗”的旗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带动周围的群众,更好地实现为师生服务的最终目的。随后,教室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对中心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后勤党委副书记江书省对教室管理服务中心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政之所兴在顺民心,政之所废在逆民心。” 检验我们一切工作的成效,最终都要看师生是否真正得到了帮助,学习、生活环境是否真正得到了改善,权益是否真正得到了保障。坚守初心、不忘师生,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全心全意为学校发展建设服务,就是我们后勤人不断追求的目标。

(后勤教室管理服务中心)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