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肿瘤医院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对照“八个围绕”开展调研 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

按照上级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肿瘤医院党委于10月29日下午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交流会上领导干部分享了专题调研情况与体会,并就提出的初步整改方案进行了讨论,明确责任、逐项落实。

6df7aabd607d4d80920c680aa153dd7e.jpg

交流会上,领导干部介绍了调研情况与收获。9月17日,院党委讨论通过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并对照“八个围绕”,结合主管工作,明确了各专项调研项目。9月18日至10月25日期间,每位党政班子成员以问题为导向,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召开座谈会、专题讨论、个别访谈、问卷调查、实地走访等各种形式,在不同群体深入开展了专项调研。经统计,召开座谈会5个,约120人次参加;各调查问卷6个,2780人次参与答卷;访谈近50人;召开专题讨论会4次;实地考察近10次。在调研分析的基础上,列出问题清单34项,并制定出初步整改方案。随后,党政班子就34项问题及整改初步方案进行了讨论,分类逐项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逐步落实。

党委书记朱军最后强调,调研和整改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两大主要任务。开展深入的、切实有效的调查研究,让我们更好地掌握实情、发现真问题;整改就要将发现反映的问题予以改进落实,推进医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能当下改的,立即整改;一定时期可以解决的,也明确责任、按期完成;对于体制机制等需长期推进的,也要明确各阶段目标,持续改进,要将“改”贯穿医院发展的始终。

(肿瘤医院)


编辑:郑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