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唐强教授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2019年12月30日,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大会表彰了2019年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军民融合、工匠精神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唐强教授荣获2019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本届大会以“创新科技 融合发展 勇攀高峰”为主题,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得到了全国工商联、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相关部门的支持。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并讲话。

据悉,2019年的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实事求是的原则,组织产学研各领域相关专家,对所有项目和成果进行择优推荐和评选,经过初审、公示、复审等层层严格程序评出,是我国唯一面向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奖。

(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心血管内科 姜浩)


编辑:郑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