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肿瘤医院党政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5日早7时,肿瘤医院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军主持。

党委书记朱军首先领读了《历史交汇点上的伟大宣示》,全面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情况和主要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一个纲领性文献,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朱军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带头学、认真学,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与实质。

随后,党委副书记许秀菊、薛冬,副院长郭军分别领读了《释放“中国之治”最强信号》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十四个关键词、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十三个坚持的显著优势有了更深的理解。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要义,更要理论联系工作实际,学思践行,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岗位上,推进医院的各项工作发展。

(肿瘤医院党院办)


编辑:郑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