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隗铁夫为党务干部做廉政教育培训

不忘初心 严守纪律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结合北大肿瘤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8日下午,北大肿瘤医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培训,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党务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隗铁夫同志作《不忘初心,严守纪律》专题报告,根据主题教育调研结果,从纪律处分条例亮点、违纪与纪律处分类型、纪律处分条例中纪律“高压线”和纪律处分条例六项纪律简介五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通过条例讲解、案例分析的方式,研析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的新形势。并结合实际案例,明确指出了广大党员干部应该警醒和注意的问题。

a877787d12f7479c8fadfa2b788faca2.jpg

隗书记强调,北大肿瘤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常怀律己之心,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培训尾声,隗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完成纪律处分条例小测,巩固提升培训成果。

此次廉政教育培训,对全面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具有非常重要的教育意义和指导意义。党务干部们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助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  

(肿瘤医院党院办 闫静怡)


编辑:郑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