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创新载体、常学常新,后勤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7日,后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党政领导班子集体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勤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赵成知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创新学习方式,充分利用多媒体形式,采取视频与音频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浓厚、活泼的学习氛围。大家观看了新闻联播播报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收听了人民电子书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的诵读,还观看了焦点访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权威解读。

6be7192ae6b3416693971c1c95fce051.jpg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是继后勤党委会、党支部书记会之后,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再次集体学习。后勤支部层面也在不断推进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都将陆续参加基层支部会继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永远在路上,对十九届四中全会这一重大会议,其精神我们更应常学常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干部的终身课题;进一步强化了干部的制度意识、带头维护了制度权威,为后勤发挥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打下坚实的基础。

(医学部后勤   杨文彦/文图)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