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医学部后勤联合保卫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坚守北大医学初心 勇担服务师生使命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进一步增强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主动作为,致力于不断提升治理和服务能力,不断推动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稳步前行。后勤党委赵成知书记、总务处王运生处长、基建工程处余也处长带队,后勤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保卫处处级干部于11月8日上午10点前往怀柔区,实地参观了北京大学怀柔科学城校区医学中心选址地块。密云区科委科学城建设综合协调中心任雪娇科长及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怀柔科学城东区分布情况。

随后,为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战斗力,锻造干练、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大家一起来到位于怀柔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感受军人真打实练、备战打仗的崭新风貌,感受军人钢铁意志和作风纪律,进行一场国防教育。

同时,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勤党委创新形式,通过线上扫码答题方式,以全会会议公报内容为出题范围,在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微信群进行扫码答题,切实做到了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保卫处的联合学习,不仅通过进入部队感受军人英姿淬炼干部意志,还让大家到怀柔科学城校区医学中心,现场感悟北大医学无限广阔的发展前景,也让大家在参与学习全会精神答题环节后,把握重点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聚焦北大医学,加强自身建设,站在师生角度,发挥出“不忘初心,服务师生”的服务保障水平。

(后勤党委 文/图 李欣欣)


编辑:郑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