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开展“我爱北医 清洁校园”活动 营建卫生健康校园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3月5日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后勤党委开展了“我爱北医 清洁校园”党日主题活动,组织后勤各在职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群众100余人,在全校户外区域开展清洁校园、美化环境活动。

从3月4日至7日,后勤10个在职党支部相继按照党委部署,在自己负责的户外区域,就烟头、纸屑、砖头瓦片等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大家身体力行,或用夹子捡拾烟头、纸片,或直接用手将绿地里的砖头、树枝放入垃圾桶,或冲洗公共座椅,大家都以高度的热情和专注度参与本次活动,校园里处处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这次“我爱北医 清洁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将作为一个传统活动保留并开展下去。今后,后勤将更加关注细节、关注服务品质,关注我们共同的校园、家园,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温馨舒适干净的校园环境,建设卫生健康校园,以美丽校园、美丽家园让广大师生拥有更美好的心情,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总务处机关党支部

基建工程处党支部

房地产管理中心党支部

校园运输联合党支部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

教室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

会议中心党支部

部医院党支部

幼儿园党支部

城内学生宿舍管理办公室党支部

(医学部后勤党委)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