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在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举办的“好新闻”等系列活动中荣获多个奖项

12月9日,2021年北京卫生健康系统“好新闻”“杏林杯”“春雨榜”“优秀院报” 获奖名单揭晓,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多篇作品获奖,医院荣获第20届“卫生健康好新闻”组织奖。

在第20届卫生健康好新闻(新闻类)评选中,宣传中心仰东萍的作品《90后党员在武汉》荣获一等奖,这也是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连续第三年获得该奖项一等奖。在卫生健康好新闻(科普类)评选中,眼科布娟的作品《上网课需要戴防蓝光眼镜吗?》、骨科田耘和刘冰川的作品《“断骨增高”可取吗?》荣获二等奖;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伍蕊的作品《疫情期间,咳嗽莫怕》荣获优秀奖。

在第十六届“春雨榜”优秀摄影作品评选中,宣传中心王丽的作品《守候》荣获新闻纪实类单幅照片三等奖;成形科宁哂非的作品《党旗下的庄严承诺》荣获百年建党策划类照片三等奖。

《守候》

《党旗下的庄严承诺》

在第6届“优秀院报”评选中,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报被评为三级医院组“十佳院报”。

按照医院党委统一部署,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宣传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为主线,统筹各方采编力量凝聚团队,重点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日常临床工作和疫情防控一线加大力度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增强权威性、针对性和及时性,回应群众关切,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利用多平台多手段多层次持续释放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声音。

(北医三院 姚永玲)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