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参加花园路街道选举分会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第四阶段部署会


10月26日下午,花园路街道选举分会召开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第四阶段部署会,医学部选区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花园路街道选举分会第一选区联络员焦石磊对第三阶段工作进行总结。花园路街道分会选举办公室工作人员丁子博对第四阶段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就依法依规介绍代表候选人、投票站的布局及组织实施、选票的发放与填写,及流动票箱的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第四阶段是整个换届选举的关键阶段,一要加强党的领导,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二要合法、合规、有序地组织开展投票工作,以饱满的热情顺利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医学部选区组织召开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第四阶段工作部署会

10月27日下午,医学部选区召开第四阶段工作部署会,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副主席董惠华,各单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以及选举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主持。

刘穗燕常务副主席对第三阶段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着重强调了换届选举第四阶段的投票选举工作。她指出,按照花园路选举分会的总体部署,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入第四阶段,也是非常关键的阶段。首先,各单位要加强领导,发挥选举机构作用,认真组织,严谨周密做好投票前后的各项工作。第二,投票站的设置要隆重庄严,热烈喜庆,要合理安排投票前、投票中及投票后的培训。第三,要按照学校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以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安排落实各项工作,确保第四阶段投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医学部工会主任张凤云就选举会场布置工作方案、人员分工安排、选举站工作秩序,及计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重点强调了注意事项。医学部工会副主席董惠华强调,要按照花园路选举分会的要求,做好投票选举过程中的防疫工作,确保安全完成选举投票工作。与会人员就选举投票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会后,下发了花园路街道分会第一选区海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公告的宣传海报、选举票(样票)、北京健康宝登记簿二维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图片。按照花园路选举分会的要求,各单位于当日将海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公告的宣传海报张贴公布于人员密集处或公告栏。

(医学部选举办公室 医学部工会)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