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2021进修培训工作有亮点

2021年随着医院参与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云南医院前期培训项目启动,12月首批来自云南省肿瘤医院的四名进修医师已报到入科。配合国内合作与产业处对区域医疗中心项目、技术合作、医联体、对口支援以及远程医疗协作网成员单位的人员开展进修培训已成为近年来常规工作,且培训人数有增加趋势。

2021年进修医师招录人数282人,较上一年显著增长101人。医院进修人员管理制度今年也做了更新修订,进修医师培训工作更加系统化、规范化,共举办岗前培训16场,进修医师小讲课及病例汇报交流会8场,其他活动5场。今年岗前培训也新增了医院舆情与宣传要求的培训。每批进修医师的入院,均得到党院办、医务处、手术室、财务处、信息部、后勤处、采购中心等科室的各项业务联动支持。今后的进修培训工作,我们将继续开拓、创新,进一步拓展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教学培训品牌、增加辐射能力。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规培办公室)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