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教室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参观长辛店二七纪念馆

6月30日,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教室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知史励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等来到位于卢沟桥附近的长辛店二七纪念馆,缅怀革命先驱,感悟初心使命。

长辛店二七纪念馆是长辛店二七大罢工和工人运动的纪念地,是近代中国工人革命运动的摇篮,在纪念馆中的每一件文物,都承载着苦难的岁月和光辉的革命历程;每一张照片,都折射出了中国工人阶级勇往无前的奋斗精神,这些精神需要大家薪火相传、发扬光大;每一段文字,都讲述了革命先烈百折不挠的英勇事迹,这些事迹震撼着大家每个人的心灵。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大家对“二七”运动有了全面的了解,并被革命先烈们深深感动着。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

在党走过百年的光辉岁月之际,教室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知史励行”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经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当年铁路工人坚定的革命精神和高度的组织纪律性,永远跟党走,在关键时刻勇于斗争,不怕牺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创建和谐校园、为师生提供满意服务砥砺奋进!



(来源:教室管理服务中心  文/孙培培   图/俞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