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选区负责人视察各选举站准备情况

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前夕,海淀区花园路街道选举分会医学部选区正在紧张有序开展各项准备工作。11月4日下午2时,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树梅,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工会副主席董惠华,工会办公室主任张凤云及选举工作组成员视察了北京大学医学部11个选举站的布置情况。朱树梅书记详细询问了各选举站的准备工作,对会场布置、投票前后各环节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重点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落实,叮嘱大家注意现场通风、测温、减少人员交叉等事项。选举工作组对各选举站规范有序的组织及工作人员细致认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单位党委的高度重视和行政人员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醒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珍惜民主权利,投好神圣庄严一票

2021年11月5日是北京市区、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一大早,海淀区花园路街道选举分会医学部选区各选举站里,五星红旗鲜艳夺目,红色票箱端放正中,现场处处洋溢着庄重而喜庆的气氛,工作人员准备就绪。

医学部选区的选民们一早从四面八方走向各自的选举站。他们中有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老师,有德高望重的专家教授,有风华正茂、朝气蓬勃的学生,有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管理人员,在各选举单位的有效组织下,纷纷投出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

下午4时,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锦民及工作组成员视察了基础医学院选举站,详细询问了选举站及医学部选区的投票情况,充分肯定了医学部选区规范有序的组织及工作人员细致认真的工作,并预祝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花园路街道选举分会医学部选区共设置固定选举站10个,流动投票点1个,合计11个投票点。其中教职工选民1920人,学生选民5080人,合计7000人,划分选民小组141组。工作人员于5日21点进行开箱计票,医学部所在的第一选区按照选举流程向选民宣布计票结果,并上报海淀区花园路街道选举分会。

(医学部选举办公室、医学部工会)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