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药剂科党支部、团支部联合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铭记党史、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药剂科党支部、团支部与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同参观“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建党百年历史回顾展。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展览分为“人间正道是沧桑”、“待到山花烂漫时”、“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三个部分,每个部分都选取了建党百年以来重大历史事件,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波澜壮阔、初心不改、服务人民的伟大历程。

药剂科党支部封宇飞书记指出,经过百年奋斗,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新时代青年药师只有不断提升自己,丰满自己,才能在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征程当中,将青春力量强有力地发挥出来。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中国青年,应当接下先辈传承至今的火炬,以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为己任,奉献我们的青春;作为青年药师,要志存高远、身怀理想、仁心仁术、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祖国的药学事业发展和人民身心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大人民医院 张嘉琦)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