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身体力行 共筑中国梦——民盟第六支部支部携手致公党人民医院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金秋十月,和风微醺,10月23日,民盟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支部(第六支部)联合致公党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以下简称“党史展览馆”。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正式开馆,是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线、全景式展示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奋斗之路的永久性展馆,也是单体规模大、功能全面、地位重要的国家级展览馆。

巍峨恢弘的党史展览馆,党旗飘扬,党徽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来到馆区,群雕塑像展示着团结的力量。步入展厅,一幅幅、一帧帧图画,一件件展品,以及高科技声光电兼具的雪山草地,寒江铁索……,让大家仿佛置身于当年的艰苦年代。每一个板块都有珍贵的文物和相应历史时段的详细解读,有从史书中阅读的,有长辈经历、记忆犹新的,有自身经历的……在历史中畅游,追随党的足迹,看着日渐强大的祖国,大家深深体会到国强则人民强!

历史照耀未来,征程未有穷期。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作为医务人员,作为各党派的民主人士,医务工作者与祖国人民共克时艰,积极应对,战斗在一线,无私无畏。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立足本职,依靠群众,坚定不移听从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致公党人民医院支部)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