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后勤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2日下午,后勤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党委书记赵成知同志主持。

大家观看了新闻联播对大会时长38分钟的报道。通过回顾大会全过程,再次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员干部们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更加坚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后勤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随后,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通过学习,大家对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加强同级领导班子监督、加强对下级领导班子的监督、切实加强党对监督工作的领导等内容有了具体、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进了对“一把手”要以身作则、自觉接受监督的重要性认识,增强了班子成员主动监督、相互监督的自觉,确保党内监督科学严密、权威高效。

(医学部后勤党委)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