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北京大学医学部产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7月16日上午,共青团北京大学医学部产业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大医学科创中心路演厅举行。医学部团委书记陈磊、综合办公室主任郭雪,以及机关团总支、基础、药学、公卫、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莅临大会指导,产业党总支委员、产业各党支部委员、产业全体团员和35岁以下青年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产业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赵昕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同唱国歌。

医学部团委书记陈磊宣读批准成立共青团北京大学医学部产业总支部委员会文件,并宣布任职名单,任命李欣然担任产业团总支书记,赵昕、梁洁担任产业团总支委员。陈磊在致辞中对产业的共青团员及广大青年寄予厚望,并再次强调“不忘初心、长征精神、自立自强、以人为本”的要求,希望产业团总支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产业党总支书记陈娟代表产业党总支、产业办对共青团北京大学医学部产业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结合产业当前形势任务及团员青年队伍的实际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格。第二,团员青年要勇于作为,敢于作为。第三,团员青年要善于学习,独立思考。

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吕廷煜对产业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李欣然宣读致全体团员的倡议书,倡议全体产业团员青年:第一,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第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第三,锤炼品格,争当文明实践者。

共青团员代表娄新琳分享了在云南鲁甸小凉山支教的经历,讲述了当地热情的青年社工不畏艰辛的奋斗精神,以及对人民的赤诚之心和对祖国深沉的爱。她表示,我们一定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担负时代使命,努力在工作实践中掌握真才实学、做出扎实成绩,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落幕。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共青团北京大学医学部产业总支部委员会一定会更好地把青年团结在党组织的周围,充分激发广大青年积极工作、爱岗敬业的进取精神,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为“新产业”发展理念的贯彻实施提供后备保障。

(产业)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