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关爱 祝福暖人心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教师节前走访慰问老专家

秋菊溢彩,桃李芬芳。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优良传统,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2021年9月7日,,郭静竹副书记和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一起走访慰问了蒋宝琦、朱积川、杜湘珂、栾文忠等医院老专家、老教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走访过程中,郭书记首先对老同志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同时,详细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询问在生活和就医上有什么困难,需要医院提供什么帮助。郭书记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健康快乐的生活。见到医院的“亲人”,老专家都十分开心,感谢医院和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和挂念。

蒋宝琦教授把珍藏多年医院授予的各项奖励逐一展示,激动不已;朱积川教授对医院的教育和老同志的就医问题都非常关心,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并表示愿意为医院发挥自己的余热;杜湘珂和栾文忠教授分别给大家讲了退休后的生活,坚持每周来医院查房,和年轻人一起与时俱进。

老专家激动地表示:“谢谢医院百忙中看访慰问我们这些老同志,我们非常感动!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构建全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奋斗!”

教师节走访慰问工作,让老同志感受到了医院各级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让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大家庭更加温暖凝聚。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胡春香)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