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选区经酝酿推荐提出代表候选人

        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已进入第三阶段,在花园路街道选举分会和各单位党委的领导下,在广大选民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下,经各单位选民的提名推荐和协商讨论,医学部选区共推出代表候选人两名: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员黄薇,北京大学药学院药化系主任焦宁。

        2021年10月21日上午,医学部选区10家单位选举办公室工作人员来到医学部工会领取了“海淀区选举委员会关于公布初步代表候选人名单的公告”。按照花园路选举分会的要求,于当日张贴公布于各单位人员密集处或公告栏。

医学部选区向选民发放选民证

根据花园路街道选举分会及第一选区的工作要求,医学部选区对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医学部机关、医学部后勤、医学部产业、医学预科、教学医院等10个单位的选民信息进一步梳理核查,并明确了选民证填写的注意事项和发放时间。选民证是选民参加选举活动的凭证,各单位要按照花园路街道选举分会要求,严肃对待,不得涂改。10月20日下午逐一下发了选民证。

(医学部选举办公室 医学部工会)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