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召开2021年度职能处室负责人述职述廉报告会

为全面总结北京大学第六医院2021年度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医院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促进职能处室管理水平提升、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12月28日下午,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于科研楼英魁厅召开2021年度职能处室负责人述职述廉报告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出席了本次报告会,参加人员还有各职能处室负责人、支部书记、研究室主任、临床科主任、护士长及职工代表等。会议由岳伟华副院长主持。

医院党委书记陈斌斌在讲话中指出,医院本年度各项工作的有效推进有赖于各职能处室负责人的精心管理和全院职工的不断努力。她强调,中层干部既需要具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也需要具备综合协调的能力,希望大家以此次述职述廉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回顾过去工作、发现现存不足,深入研讨管理经验、提高业务水平。在后续工作中,医院将继续加强对各层次管理人员的考核,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管理队伍,齐心协力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院办、人事处、医务处等11个职能处室负责人从部门职责、2021年工作情况、述责述廉、工作亮点及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述职结束后,大会参会人员对述职干部进行了测评打分。

中科院院士,北大六院院长陆林对各职能处室负责人的述职进行了总结点评,对一年来各科室取得的成绩和辛勤的付出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述职述廉报告会为全院中层干部提供了一次增进了解和相互学习的机会,对创新干部管理方法、促进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和进一步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意义。希望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做好工作谋划,继续敢担当、有作为,勇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奋力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 

(北大六院党院办 李怡雪 樊雨桐)

编辑:玉洁